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发泄我的情绪

今天我的心情很暴躁...
在加上我弟弟他又我...
使得我更加生气...
而且还有很多埋怨...
所以我要在这发泄下我的情绪...
但是我的心情暴躁是因为...
有些事情,让我很生气...
不是弟弟的事情...
而是我和她们之间的问题...(朋友)

难道鼓励一个人讲多话,不要那么孤僻...有吗?
你可以选择不要说话...
但,我没有你一定要说话啊!
不过,
你总是要在该说话的时候的说啊!
我没有要求你每次和我讲话啊!
而且...
又是你自己也是有说话!
我没说话...
你自己也是和我说啊!


难道只是鼓励一个人勇敢的听恐怖的事情也有错吗?
我并没有叫她去看鬼戏之类的东西...
反过来说我叫她摆脱她的害怕的恐惧症...
才自己去看...然后说晚上睡不着...
Come on ! 你这样说我?
那你的意思不是说我害了你晚上睡不着?
真的搞不懂!
你不敢看就不要看啦!
我又没有逼你!

难道其他人在你面前说的东西...
我却叫她不要讲...
这有错吗?
因为你怕...然后晚上睡不着...
到后来...
责怪我...
为什么把你这个事情告诉她?
如果我没有把这件事情和她说...
那你听了晚上不是又睡不着?
我是为了你着想勒...
免得又多多事情...

真的搞不懂!
一大堆的歪理!

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帮忙啊!
你都没有!
每次她们在我面前说我什么...
明明是她们的错在先...
你却静静不出声...
害我没有
只是有时候我气的把书本盖着我脸...
好想哭...
当时的你才有帮我一两句话...
只会我为你解围...
你根本没有...
只是“怕”这个字...
难道“怕”就能扯平整件事情吗?

在加上...
你(另有其人)到底是帮人说话?
还是在那里惹事
只会在哪加盐加醋的...
我很讨厌你知道吗?

真的好烦恼?
永远对的就是一件事情...
我的以前学校朋友说...
我在以前一路来根本没有发生过这些事情...
之从我转校了...
事情全部发生在我身上...
是我遇到克星吗?
还是我变了?
可是我觉得我没有变...
我还是以前的我啊...
还是你们和selangor州的人完全不相同呢?

我真的有时候无法和你们相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