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holiday ~

厚厚
假期噜
开心
放假一个星期

今天是上学的最后一天
明天拜五不必上学
开心死了

假期里
当然是有和朋友出去玩噜
回kl就没有
因为家人都有工作
而且又懒得回去
回去要几个小时
又要用到好多钱
所以干脆不回
哈哈

但是
我会想念我kl的朋友
还有我的阿嬤
嘻嘻

有点想回去找我的好伙伴静宜
还有我的最要好的朋友jackie and jojo
还有我的干姐weniko
还有其他的朋友
就是rawang

数不清
哈哈

在这个假期
学校的朋友一直叫我出去
可是我最近用钱好像用水这样
no money
这个拜六有可能出
下个拜三又有可能出
可是
我不想出
因为 没有钱
哈哈

现在的我
要赶快写好我的经书
这样100$$就要到我的手了
哇哈哈


我才有钱出去玩
哈哈


祝大家
happy holid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