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今天好累。。。
不知道做么勒。。。
昨晚我明明9点多就去睡觉了。。。
我都没有玩电脑。。。
也没有陪到我的好伙伴静宜聊天。。。
而且她还信息去我的电话。。。
我也没回她。。。
因为我睡到猪酱。。。
抱歉喔静宜。。。
今晚我一定陪你聊到很晚。。。
就陪你聊你昨晚不开心的事情吧。。。
嘻嘻。。。

讲回做么我累。。。
前天我就半夜整3点才睡。。。
一直在床翻来翻去。。。
都睡不着。。。
第二天上学不见的我在课室睡觉勒。。
反而昨晚很早睡。。。
却今天在学校一直想睡觉。。。
都不知道搞什么勒。。。
哈哈。。。

呵呵。。。
现在是1点半。。。
她(宜)上线噜。。。
不写啦。。。
我和她聊天先~


2 則留言:

  1. 没关系,我也不懂今天有没有上线。
    如果有上的话就是12.多1.多才上
    看我妈妈啦

    回覆刪除
  2. 嗯。。。
    蛤!
    那么晚喔。。。
    看看吧!
    我有可能还没下线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