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shopping day ~



哇哈哈...
好丑的照片...

呜呜...
今天已经星期4了..
好快耶...
多几天又要开学了...
这次的假期也没有去哪...
只是去shopping...
和家人去...
和朋友就没有噜...
becuase 没钱和她们去玩...
和家人去不用用到自己钱...
哈哈...

21/9

去shopping...
我就买了一件裤子...

23/9

我又去shopping噜...
我就买了一支迷你香水...
是skily girl的牌子哟..
很香...
本来妈咪不买给我...
她说家里那么多了...
不要买了啦...
可是我说我要...
我一直说很香勒...
你闻闻看...
后来又买下噜...
哈哈..

24/9

今天又没有出去啦...
呆在家里...
今早差不多10点才起床...
很累...
这几天生痘痘了...
都是因为太迟睡觉了...
呜呜...
好想快好...
不想有痘痘...
因为难看...
XD...


现在的我的目标就是...
要买BB CREAM...

HAHA ^^


停笔:晚上11.55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