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with friend go out yum cha again ~


厚厚
今天又和朋友出去yum cha
可是婷和怡没去

今天说好3点去的
可是我4点才去
因为妈咪说4点才载我去
过后就顺便去载哥哥放学
所以今天就迟到
由此以来第一次迟到
哈哈
可是我另一个朋友丝她也是和我一样4点去
因为她听到我4点去才也是跟着4点去

后来
妈咪4点载我去了
哥哥放学时间还没到
妈咪就顺便问工作噜
因为我要做
我只是要做part time only
因为在星期六和日很闲
so
我就要去做做看
then
又可以赚钱
我就可以买我要买的东西噜
不用我爸爸和妈咪的钱了
哈哈

妈咪就去“店小二”餐厅问
那个员工要问了老板先
现在我就在等老板的电话噜
期待
不知道可不可以做捏
哇咔咔
希望能吧

然后我的朋友丝不要做“土司坊”餐厅了
她说很累
每次很多人
所以如果老板有请我
我一定和丝一起去做
这样我就不用害怕了
因为我第一次出去做工
是会有怕怕的
别讲那么远去
讲回yum cha 的吧
哈哈

我去到就去“奇怪”餐厅找燕和玉
后来丝说她不要去
有点失望
到最后她还是来了
哈哈
开心
我在“奇怪”餐厅只是喝“可乐”吃“炸ice cream" only
吃了5块多
Ice cream 和朋友xue xue 吃
哇咔咔
所以比较便宜噜
可是燕和玉有吃其他的食物
所以一共吃了40多块

then
就去“土司坊”餐厅吃
因为丝要去吃
然后我也是
因为我要吃他的面包
哈哈
去到那边我们全部吃面包
因为实在好吃了
我们叫“法兰西土司与花生酱,法兰西土司与芝士火腿,麦片土司美乃滋蛋,鸡肉松”
全部好好吃
水就叫“爱玉露,利宾纳苏达,白加啡沙冰”
还有一碟“tom yum 米粉”
全部一共吃了40多块
我们很厉害吃
哈哈



我永远忘记不了今天有那么美味的食物。。。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