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心情



今天的我...
到底是怎么啦?
为什么心里闷闷的呢?
烦恼!=.=''

想回去kl...
在这里新的生活...
我并不过得很好...
好想回回以前的生活...
虽然...
这里是有朋友...
还可以每次和朋友出去玩玩...
已经算少少的满足了...

总觉得在那么多朋友之中...
我是活的最幸福的一个了...
要什么就有什么...
不管是什么...
我都有...
比别人(所认识的朋友)好很多倍...
每次不管朋友说,亲戚说...
我很好了..
我要什么...
爸妈都会尽量的完成我要的东西...
就有一次...
我吵了爸爸买一架新手机给我...
妈妈叫爸爸不要买..
他没买...
到后来...
我带爸爸去电话店看我要的手机...
他毫不犹豫的就买下我要的手机了...
有时候...
星期六日没读书...
我就吵爸爸带我去阿嬤家...
他也带我去...
我去阿嬤家一定要用到钱...
因为和姑姑他们出街...
我就伸手要100元...
爸爸也是毫不犹豫从皮包拿出100元给我...
我生日要什么礼物...
妈妈都会买给我...
每次妈妈口说不要买给我...
到后来他还是买了给我...
之间还有很多很多...
不想说了..

我真正的很想在kl生活...
也好想回去以前...
但是,
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只要一些小小的错...
整个事情都变了...
以及生活上也变了...
表面上的我...
每次带的笑容...
开心的...
事实上...
我是不快乐...: (
每次晚上都呆房间想有的没的的东西...

唉...
不想说了...

^^end^^


注意:

读者们...
看了我的文章...
请不要问我什么什么之类的问题...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