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最近的我

hey ~
最近的我最近超爱追戏看噜~
每次晚上8点我都会去看astro 317平道~
就是做“女人我最大”~
她是叫我们怎么样打扮,搭配衣服,很多很多,全部都是关于女生最重要的事情啦~
哈哈~
我超爱看滴~
现在的我~
最想去买BB CREAM~
可是我妈咪还有亲戚一直说我不用买~
不要搽,因为我的脸已经够美了~
都没有什么东西~
不需要搽!
可是我觉得我的脸不美咯!
她们都一直说不用搽!
唉!
---------------------------------------------------
☆韓國明星素顏也美麗的祕密。☆十合一乳液,白天保養一瓶就夠了。☆美白,除皺,防曬SPF25++。☆韓國大熱賣商品。☆不含油脂清爽版。
通 過 韓 國 FDA 認 可 的 Super+ Beblesh Balm Triple Functions 擁 有 美 白 / 改 善 皺 紋 / 抗UV 防 曬 因 子 SPF25PA++ / 21 種 營 養 成 分 / 調 理 油 脂 / 保 護 肌 膚 / 飾 底 乳 / 粉 餅 等, 以 一 瓶 就 能 達 到 多 重 防 護 功 效 作 為 研 發 此 產 品 的 新 概 念。
【SKIN79 BB Cream的十個好理由】
突然要和男友見面時/上班快遲到時/想讓肌膚更自然透淨時/不想化妝時/到鄰近超商買東西時/臉上泛油光時/運動時/旅行時/想讓素顏看起來有自信時/想快速地達到全效修護時
只要一瓶SKIN79 Super+ Beblesh Balm Triple Functions就足夠了!!
用途:-潤色,修飾暗沉膚色。-使肌膚柔嫩光滑。-阻擋紫外線,有效隔離UVA及UVB。-美白。-除皺。-365天控制皮脂。-保護肌膚不受外界有害物質損害。-滋養肌膚。-恢復皮膚彈力。-完美底妝效果。
主要成份:
►腺甘酸。►磷脂質。►防護因子(向日葵萃取+玄米萃取+常春藤萃取)。►植物複合素成份(山茱萸萃取+枸杞子萃取+五味子萃取)。►羥基積雪草甘。 維他命E誘導體。►熊果素。 酺酶素Q10。►蓮花萃取物。►綠茶萃取物。►蘆薈萃取物。►馬齒莧萃取物。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