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last holiday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假期了。。。
渐渐的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的过去。。。
明天开学了。。。
好困噢!
因为每次假期回来。。。
老师一定会抓头发的。。。
抓个那个的。。。
好烦勒!

刚才。。。
我弟弟的朋友来。。。
也就是我的朋友啦。。。
他来的时候有带他自己弄的爆米花来给我们吃。。。
哇!
我吃一个好好吃。。。
可是我弟弟不给我吃。。。
呜呜。。。

后来妈咪回来了。。。
我弟弟就给我妈咪试下吃。。。
妈咪说好好吃。。。
过后就我朋友下来。。。
Thn。。。
我妈咪就问他怎么样弄。。。
因为他弄得好好吃。。。
他们就讲了一大堆。。。
哈哈。。。

过了很久。。。
他回家。。。
我弟弟也一起去他家咯。。。
他就在家弄多一盒来。。。
他问我要多少。。。
我就弄他。。。
我要一大盒。。。
哈哈。。。(贪吃的我)
我有很大的盒子。。。
你要吗?
他在哪笑笑。。。

过了差不过一小时酱。。。
他们回来了。。。
哇哈哈。。。
我有东西吃了耶。。。
一口一口的吃。。。
真好吃。。。
很美味可口哦。。。

但是,
有一包是用焦了。。。
还拿给我吃。。。(因为他们要弄我)
不过,
我没有吃哟。。。
哈哈。。。

erm。。。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明天再写过。。。

闪人噜!!!


停笔:傍晚5.51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