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不爽!!!

今天超级不爽她。。。
不知道做么。。。
因为今天我们也是一整天呆在KH室做东西。。。
可是我是昨天做完了。。。
我就不想在班上。。。
因为全部男生。。。
所以只好和那些没做好的朋友一起呆在KH室。。。
就直到下午1.10分才回去。。。
就去SC课室咯。。。

不爽的事情就在KH室里发生。。。
就是那个朋友燕。。。
昨天的blog有写到的那个。。。

我们6个就坐一张桌子咯。。。
然后我和丝坐隔壁。。。
(xiao t)坐我对面。。。
她们就坐隔壁和我隔壁的对面咯。。。
我一整天没有和那3个人讲话。。。
讲不到10句就不讲了。。。
我就和丝还有婷一直聊天咯。。。

就没有理他们那3个。。。
因为要是我和那3个其中一个人(燕)讲话。。。
我们会吵起来。。。
只好就和那2个朋友一起聊天咯。。。
我没和他们讲话的原因是因为。。。
每当我讲话的时候,她(燕)就会用不爽的语气回答我。。。
又给我脸色看。。。
再加上我根本没惹到她。。。
做么她要给我脸色看和不爽的脸给我看。。。
我很气。。。
而且每次只会噻我。。。

在前天,
我们也是在KH室。。。
我要用到打洞机。。。
过后她尽然说要。。。
她根本没有要用到先。。。
后来坐另一边的朋友就大大声说她。。。
也就是那个婷咯。。。
然后她就很不爽的语气的回答酱!!!

每次我讲什么都说我。。。
我没说也讲我。。。
就像今天,我那个朋友玉一直踏到我的鞋子。。。
我没有怎么样。。。
我就说你怎么一直踏我脚噢。。。
就笑笑咯。。。
而且她踏我脚她不知道。。。
好笑的咯。。。
而且玉都没有说什么。。。
过后,
那个燕(就是不爽她的人)她就和丝她们讲。。。 (不管她的事情就去插手)
你们知道么?
要是你踏到雯妮的脚。。。
她就会很大力的踏回她们。。。
come on !!!
我没有这样咯。。。
每次我没有做的东西都讲我做。。。

然后他讲话一直用那些眼睛登人讲话。。。
我就说咯。。。
她却说回我。。。
你也不是一样。。。
我就骂回她。。。
什么?
我差不多半年没有登你了咯。。。
而且上次你还说我很怀念雯妮登人的样子。。。
天啊!
讲话不算话!
因为她的人每次要是她讲不过人。。。
就算她自己错了。。。
她都死命都要讲赢!
她很怕输和爱面子!
所以,
我就每次她讲东西。。。
我都不爱理她!!!

而且她讲话很没有礼貌。。。
讲话很容量得罪人。。。
讲话还一直用手指人。。。
完全一点礼貌都没有。。。
讲话很夸张!

还有还有还有...
更加讨厌的事情是。。。
就要回SC的时候。。。
我班的人来找她。。。
因为老师要见她。。。
然后她就叫玉和怡去咯。。。
我就不要去。。。
而且她没有问我。。。
就算她问我。。。
我都不去。。。
因为我很不爽你!!!
我只好和那2个朋友咯。。。
过后我就一直和她们聊她的事情。。。
她们也说燕都在针对我。。。
还有很多啦。。。
不想讲。。。

不久她们其中一个人(怡)回来了。。。
不懂做么她!
一直不爱理我。。。
讲话也用不爽的语气回答我。。。
我哪惹到你喔!!!
超气!!!

然后她(怡)就说。。。
刚才燕不是叫我出去咩。。。
她有讲我东西。。。
我就一直叫她讲。。。
她就不讲。。。
说什么不想说。。。
叫我问玉。。。
妈的!气咯!
算啦。。。
我就不问她。。。
我就开始不理她。。。
因为她要说和又不说酱。。。
还有我和她讲话又不理我。。。
她出去和水。。。
我就出去找她下。。。
她知道我出去了。。。
我就问她东西。。。
她就和我进课室。。。
哇老!
一点礼貌都没有。。。

SC节。。。
我就自己走去SC课室。。。
因为我不想和她们。。。
过后,
我就进班坐下。。。
她就也坐我隔壁。。。
我就一直死都不和她讲话。。。

然后。。。
她就问我做么你噢。。。
我就说没有。。。
然后又到那个燕问我。。。
我就说没有事情。。。
她就说没事,那你又摆张臭脸来。。。
我心想说。。。
你自己讲过什么。。。
而且是你不摆张不爽的脸给我看先的。。。
我才摆回给你看好不好!!!

过后,
我就等燕不在的时候。。。
就问玉刚才你们出去见老师的时候她讲我什么。。。
她就说她忘记。。。
她就叫我去怡。。。
我就说怡叫我问你。。。
然后,
她就去问怡。。。
她才告诉我。。。

她就说我拍丝和婷的马屁!
kanasai!!!
我没有咯。。。
我没有那么坏好不好!
我是不想和你讲话。。。

才和她们讲话的。。。
而且和她们讲话。。。
根本没有压力感!
和你讲话完全是有!!!
因为你讲没有礼貌。。。

而且你们有时候也不是和丝他们讲话。。。
也是没有理我。。。
那你们也不叫做拍马屁!
你讲话有没有过分点哦!

我是把婷她们当朋友看待的咯!
哪像你。。。
看一个人噻一个人。。。
除了男生!!!

放学丝就问我做么?
我就说燕说我拍你们马屁!
丝叫我别理他!
她多嘴的!


不想讲了!!!
越讲越气!!!
我恨死你!!!

我明天肯定不会和你讲话。。。
最多讲几句应酬你。。。

i very hurt u !!!!

明天和丝她们去喝茶!
我很不想你去。。。
免得又见到又拿架来吵!!!

可是你去也无所谓!
我也不会应你讲话!


今天是超气的一天!
你们只是没认识她罢了!
你认识她了。。。
肯定一样像我一样的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