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再次和朋友们出街...

今天再次的和朋友出街咯。。。
去tesco走走咯。。。
因为要买东西。。。
哇哈哈。。。
今天特别开心。。。
我们终于4个人可以出街了。。。
因为之前每次总会少了其中一个。。。
今天4个都到。。。
但是,今天有特别点。。。
就是还有2位班上的女生也和我们一起出。。。
在学校一直谈这些事情。。。
我们4个(怡,燕,我,玉)都很怕。。。
因为和她们第一次出去有恐惧感勒。。。
哈哈。。。
我们才去玩2个小时多罢了。。。
因为有些要去补习。。。
所以5点多就回去了。。。
我们有拍很多照片哟。。。
我就放一些上来给你们看看吧!

haha~ 走完了market里面...

她们就出来去放东西的地方...

拿回刚才的东西...
呵呵。。。
这就是我们4个人了。。。
佳玉,欣燕,欣怡,我。。。
终于有的一起拍照了。。。
开心哟。。。
哈哈
黑衣派对
我,丝,小T
我和燕
我和丝
我和怡
我和小T
我和佳玉
我,怡,丝

我和丝
玉和燕回家了。。。
哈哈。。。
回家了也要拍她们。。。
呵呵。。。
5点半了。。。
到我回家咯。。。
在回家前也拍张照。。。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