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4/9
今天和朋友出去打保龄球。。。
哇咔咔。。。
打到很好笑勒。。。
我拿70分。。。
她拿36分。。。
我们就玩了1个小时多才回家噜。。。
5/9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就呆家罢了。。。
6/9
今天有上学。。。
我以为没有上勒。。。
因为是那个什么假期。。。
怎么知道。。。。
我有读书。。。
我kl的朋友就没读。。。
爽到。。。
今天在学校一直在KH室做kusus。。。
开心死了。。。
因为不用上课。。。
一直到放学。。。
刚好最后2节也是KH。。。
所以直接做到放学2点半。。。
哈哈。。。
在这一天。。。
在学校又和朋友好像不爽酱了。。。
因为是她不爽我。。。
我都没有惹到他啊。。。
他就对我发脾气。。。
不爽我。。。
我很讨厌!
他的人很怕输,又要面子,又爱羡慕人,又妒忌心很重勒。。。。
i very very hurt !!!
7/9
今天很开心。。。
因为她没有来。。。
我很开心。。。
不用看她的脸色。。。
而且她没来。。。
我和其他朋友讲话都有笑来笑去。。。
她来了。。。
我们很少讲笑的东西。。。
我们还有说他的坏话。。。
其实不算啦。。。
我们只是把心里的话讲出来罢了。。。
嘻嘻。。。
今天有一件事情好好笑。。。
就是我朋友一直问我要不要去她那边做工。。。
我就考虑咯。。。
过后,
我和她就一直玩。。。
我做点菜的。。。
因为他要帮我训练下。。。
然后喔!
有一样菜叫咸鱼花肉包吗。。。
广东就叫ham 鱼发lum bo嘛。。。
我就翻译回华语。。。
我就说咸鱼花烂包。。。
笑到我们要死。。。
因为我的华语不准的。。。
所以讲起来好好笑!
厚厚。。。
我得到一张SIJIL。。。
哇哈哈。。。
是我今年在学校参加了啦啦队的。。。
运动会表演。。。
以及那个什么节日的时候跳的。。。
所以就有得到一张噜。。。
嘻嘻。。。
……………完………………

2 則留言:

  1. 哇,你参加拉拉队阿!嘻嘻

    回覆刪除
  2. hehe...
    对呀。。。
    好好玩的。。。
    可是很累。。。
    一直要留校练舞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