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回忆(公开的照片)
















me,弟弟,哥哥(我们3兄妹)



我和哥哥
大表哥,表姐,哥哥,表哥(和我同年),
在婆婆家拍。。当时的我好像是1~3岁。。。











弟弟,哥哥,表妹,我
在婆婆家拍的。。。
当时的我是5~6岁...(没记错的话)


弟弟,表妹,我


表妹,弟弟,我,表哥(也是和我同年),哥哥
忘了在哪拍了。。。
又好像是在新加坡拍的。。。
哈哈。。。

表姐,我,表哥,哥哥
在genting拍的。。。

还有2个表弟。。。
当时的他们还没有出生。。。
哈哈。。。

------------------------------------------------------

到我个人的咯。。。
嘻嘻。。。
你们大家都应该期待吧!

哒哒。。。
出来了。。。


是我哟。。。
可爱么?
哈哈


哈哈。。。
又是我噢。。。


在genting拍的。。。



没有了。。。
我不放了。。。
哈哈。。。
放3张就好了。。。
blek。。。

end ^^

停笔:晚上1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