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事情一切都解释清楚

今天在学校把所有吵架的事情都解决了。。。

婷和丝她们叫我不要理她先。。。
给她自己翻新。。。
然后自己找回我跟我聊天咯。。。

后来到了最后几节。。。
她终于发现她的错。。。

事情都解决了。。。
她说她知道自己错。。。
会改了她的坏脾气和态度。。。

所以我,丝,婷她们都没有不爽她了。。。
就原谅了她。。。
只要她知错能改。。。
有事情是可以好好聊的。。。
我也一定会原谅了她的。。。
因为大家都是朋友一场。。。
不需要搞到连朋友都没有得做。。。

(还有中间吵的事情,我不想写,抱歉)

现在事情都已切搞定了。。。
我和她都没有不爽对方了。。。
我也没有气她了。。。

下午3点酱。。。
我们已经约好了去喝茶。。。
本来她没去。。。
因为都吵架。。。
所以她不去。。。
现在事情解决了。。。
做回朋友了。。。
她就有去了。。。
嘻嘻。。。

有10个人去喝茶。。。
都是隔壁班和我班的。。。
4个男的和6个女的。。。
但是,我和她们都很少讲话。。。
除了一个是我班的男生罢了。。。
因为其他的是婷和丝的朋友。。。
不过也是有在学校看过。。。

呵呵。。。
现在事情一切都解决了!
我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再也没有脸臭臭的对着对方了!

希望这些事情再也不要再发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