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holiday~

现在是凌晨12点多。。。
我在和我的新加坡的表哥聊天。。。
我们在msn开wedcam。。。
他很好笑。。。
一直唱歌。。。
又问我要听什么歌。。。
他唱给我听。。。
不久。。。
我就问。。。

我:你干嘛一直唱歌?
他:因为我很开心。。。
我:为什么?
他:因为我可以看见你们,所以很快乐。。。
我:我也是。。。
他:哈哈。。。

哈哈。。。给他炸的。。。

我还有拍了照片下来哟。。。
哇哈哈。。。




























他在和他女朋友聊电话。。。
我就偷拍他。。。
哈哈~
(他真人比较帅)


不写了。。。
我要继续和他聊天。。。

闪人先!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