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月饼。。。

昨天9月2号我的姑姑来我家...
因为她第二天要出新加坡玩和做东西...
所以就在我家睡一晚...
到我家差不多傍晚酱...
过后晚上8点多...
姑姑就和他男朋友带我去jusco走街...
到了jusco...
有卖月饼...
Then...
我姑姑就问我要不要吃...
她买给我...
哈哈...
开心勒...
我就有买了冰皮月饼...
4粒月饼40多块了...
很好吃...

第一粒是snow skin vanila with tiramisu ...
第二粒是kuin bulan snow skin strawberry apple ...
第三粒是kuin bulan snow skin chocolate mint with nut pieces ...
第四粒是snow skin lotus single yolk ...

哇咔咔...
全部都是冰皮月饼的名字...
全部都好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