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中秋晚会

刚回来...
好开心的一天噢...
因为去朋友家的花园(独立洋房区)去过中秋节晚会....
她的家好美丽...
嘻嘻...
下午2点多就去她家了...
傍晚才去她家公园庆祝...
好热闹...
下午时候...
就在她家玩玩先...
然后傍晚才去...
我在她家都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我和婷
嘻嘻...
Oreo好好吃噢...

哇哈哈...
我在镜子里面哟...




衣服一样噢...
我和丝...

我和丝...





中秋晚会现场...
好多人...


好乱噢...
要去的前一两个小时化妆...(五六点时候)
桌子乱其八早...
哈哈...

晚上8点多吃玩了...
回婷的家...
2人在补点妆和弄头发...
嘻嘻...

丝和我...
她在后面噢...
哈哈...

我,丝,婷
可爱的海豚...


我和婷的妹妹...
她妹妹很好动...
很多话讲的...
讲个不停...
哈哈...


哇哈哈...
来到我的自恋照了啦...
厚厚..

婷最爱的lolipop...
她有3个哦...
好可爱...
大大个的...
看了...
我就抓它来拍照...
哈哈...

我玩到晚上9点多才回家...
在婷的家好好玩...
她还叫我下次有空要去她家玩...
哈哈...

刚才在晚会上吃了很多...
肚子很饱...
而且是要排队去拿...
我们很厉害...
没排队去...
我们从后面进去...
那些人竟然没发现...
好好笑...
那些排长龙的最笨...
哈哈...
晚会上有唱歌,提灯笼...等等...

明天早上又和朋友出去...
开心...
去唱K和走街...

晚上又有可能要去朋友家过中秋节...
要去2个地方...
我要去哪勒?
还不知道...
到时在决定...
Haha...

今天过得很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