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平凡人的生活



(今早没事做就拍下这张照照,
no edit是电话拍出来的效果)


在家好困...
呵呵...
没有出去玩...
就呆在家看戏...
玩电脑...
睡觉...
吃早餐,午餐,晚餐...
洗澡...
偶尔去走走街...
平凡人的生活就是这样的...
做做一些事情...
日子就这样的过去...
最喜欢平凡人的生活...
因为没有烦恼...
我不喜欢烦恼的日子...
限的整个人很烦...
当烦起来的时候...
就会发脾气的...
所以我不喜欢...
我喜欢过平凡人的生活...
自由自在没烦恼的过日子...
希望我以后的日子都能这样的过...
不想在把过去的事...
想回起来...
过去就过去了...
再也不会回来...
只要努力...
才能挽回...(不是爱情)


以后的生活...
我一定能坚强的活过去...
我不会把过去的事情...
一直保持到现在的生活...


加油!
我为我的未来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