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nice day ~

今天在学校好闷
不知道为什么
上PSK节和朋友聊天聊一下
过后
就在班上睡觉
因为很累
就睡到差不多PSK节要过了
我就在要过节的10分钟前起来
因为老师有抄东西在黑板
所以我朋友就起叫我来抄
哈哈
才10分钟之类我已经抄完了
因为不是很多罢了
到国语节
本来要睡的
后来又没睡
就和朋友一直聊天咯
聊聊
2节又过了
就下课
然后又上2节数学
唉!
很讨厌
而且老师一直教课教到我要睡觉了
只好把手假假遮着脸
盖下眼睛睡睡下
哈哈
可是睡的不安心
因为老师很凶
我怕他骂我
上数学节
时间都过得超级的慢
12点20分
放学咯
开心了
回到家
妈咪就煮虾面给我吃
在还没吃前
我当然吃我的月饼先啦
哈哈
哈哈
这个就是妈咪煮的虾面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