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一场欢喜一场空!!!

今天...
本来是下午有和朋友出去逛街的...
现在没去了...
因为她妈妈不舒服...
所以...
她就和她妈妈说你不舒服就不要载我去了...
就这样就没去了...

但是另2个朋友去了...
而且...
我不想去了...
因为她们是xx去的...
所以我不要...

我们的目标不能成功了!
失望!!!!







11月7日...
要去庆祝birthday....
她又是不能去...
因为在考试当中...
她说她妈让她去...
但,
她爸不会给的...

shit 啦!!!




你啊你...
真的是读书生...
考试都厉害过我...
我都要像你学习了...
可是我不能!...
我都是读不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