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funny day


今天佳玉来我家...
但欣怡没有来...
因为没人载她...
所以只要佳玉来...
她下午1点多就来了...
玩到差不多7点才回家...

她来我家...
我们就玩电脑先...
我就教傻乎乎的她用电脑和电话的东西...
因为她刚换了新电话不会用...
还有玩电脑的东西...

我们用电脑用到4点酱...
过后就下楼和我家的baby玩一玩...
坐坐下...
就上楼去我房间...
我们就拍照噜...

拍照拍到很好笑的...
那些样衰的照片...

我就放上来给你们看看噢...
要做好心理准备呀...
到呀!
哈哈!!!

先来个人的先...
哒哒...
出来了噜...





1号猴子...
哈哈...


小头人...
哈哈...



猴子2号和1号猴子....
哈哈...



大笑鬼...
哈哈...



我和一号猴子...
哈哈...



小头人和佳玉...
哈哈...


好了...
不放了...
我放正经的了...
嘻嘻...
看了有没有觉得好笑或是吓到呢?

这些照片...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拿来看...
都会笑到开心了...
哈哈...

正经的照片即将出炉噜!!!

等待....
....
...







嘻嘻...



嘻嘻...



cool么?


我们玩玩拍拍照片...
就到傍晚去了...
过后我们就去公园...
在公园就要拍了一些照片...
我要放上来给你们看看哟...


等待...
...
...


哒哒...
出炉了...



佳玉


佳玉


me


me

嘻嘻...
美不美呢?
我才放一点...
还有很多照片的...
懒得放...

....

我们在公园拍玩照片了...
就回去我家...
thn...
就等她妈妈来载...
当还有时间的时候...
佳玉又和我家的Baby玩了...
哈哈...

不久她妈妈来了...
她就回了...

我就和她妈妈打个招呼...
嘻嘻...

这样啊!
一天又过去了...

开心的一天....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