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读书

今天读书了...
我今天6点半才起床...
睡迟了...
咪一叫我起来...
她说6点半了...
我就立刻飞起来...
哈哈...

起床后...
我就去洗脸刷牙...
弄好后...
就换校服..
搽脸...
弄头发...
收拾床...

然后就下楼去了...
早上的我是没有吃东西...
所以就不吃了...
哈哈...

就去穿袜子咯...

等等...

在等哥哥和弟弟...
他们很慢的...
又要洗澡...
弄头发...
一大堆的...

真的麻烦咯...


出门时间7点多...
呜呜...

在车的我一直迟到勒...

thn...
就进过我表哥家...
怎么知道每次他是迟过我去学校的...
今天才比我早去...
有点害怕...
因为...
到了7点多...
纪律老师会在门口站的...
怕会给他抓头发...
和被记迟到...
超级怕...

去到学校...
怎么知道没有勒...
而且还是很多人没去学校...
放下了心了...


今天没有上周会...
很好...

数学节...

厚厚...
老师没来...
爽到!!!

GEO节...

没上课...
和朋友聊天...
谈这个星期六出去庆祝birthday的事情...

PM节...

也是没有上课...
老师给我们作业...
问我们要不要抄...
可是我拿了...
没有抄...
还是和朋友聊天...
因为全班都没有几个人做...



下课...




PSV节...

没有老师...
又是聊天...
我们就聊很多...
还比手指...
欧卖尬!
比出来...
越看我的越像的手...
因为白白...
我和朋友们笑死了...

BI节...

就去英文课室...
已经一个星期没有上英文了...
今天总是有上了...
呵呵...
英文课室有冷气...
爽!

在英文节里...
我们4个...
jenny,cindy,me,joanne....
我就说...
现在英文节...
我们要用英文讲话...
不可以讲华语...
哈哈...

这个时候...
不会讲英文的我们...
我们却讲到狗猫鸡鸭在讲话酱...
笑死我们...
哈哈...

KH节...

我们去KH室...
门没开...
老师也没来...
我们就在门口等...
等了很久...老师没来...
算了...
我就打算回班下...
可是其他女生没在...
我和cindy就回去...
我们在KH门口玩...
吹风咯,聊天下咯...
哈哈...
还玩弹piano...
很好笑的...
一直灯灯灯灯灯灯灯灯灯...
是一首音乐来的...
哈哈...

我们就一直玩咯...
好玩下的...


不久2点半了...
放学咯...




就这样...
读书一天又过了...

一整天没老师进班...
爽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