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happy



wahaha...
好开心...
friendster很多人+我...
多到我不会说...
开心死我了...
哈哈...

明天又读书了...
闷...

今天妈咪顾的baby来了...
今天是第一天开始...
那个baby很可爱...
眼睛大大,睫毛长长,白白的...
他是boy...
我要为是girl...
哈哈...
才4个月大罢了...

先先很怕人...
因为他认人...
我妈咪说话她就哭...
因为还没熟悉...

晚上的时候...
也就刚才...
他一直笑...
一直和我们玩...
后来他自己爬着了...
厉害...
才4个月大罢了...
就那么厉害了...

不写了...
要去和他玩玩了...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