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恨+烦

今天他(eric)又在信息我和打给我。。。
我都没有去理他。。。
上次也是一样。。。
我依然没有理他。。。
你伤害过我。。。
我不会在给你伤害。。。
我告诉你。。。
我和你连朋友都没有的做。。。
孙雯妮讲到就做到。。。
我不会反悔。。。
你在信息来也没有用。。。
我的答案就是:不会回你。。。






讲另一件事情。。。





就是我的朋友jing yii。。。
他这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也是算爱情的啦。。。
他们是分手了。。。
可是我的朋友还喜欢他。。。
她就找那个男的信息。。。
那个男的好像欺骗了她酱(我觉得)。。。
因为那个男的说给我朋友答案。。。
可是一直讲下次。。。
后来又不回信我朋友。。。
身为她朋友。。。
我当然帮她噜。。。
过后,
我和她要男的号码。。。
我就信息噜。。。
怎么知道他回我。。。
却不回我朋友。。。
真的很奇怪噜。。。
那个男的都不知道在想什么的。。。
被别讲了。。。
讲到都讨厌。。。
希望我朋友jing yii不要在为他不开心噢。。。
嘻嘻。。。
男的就是这样的。。。
讨厌!恨!







还有一件事情。。。
关于我。。。





我每次都有和莫人信息的。。。
后来今天也是有信息。。。
到了晚上。。。
也就是现在啦。。。
我们都一直信息着。。。
他就无端端信息写“如果”这2个字。。。
我就奇怪噜。。。
我就问他。。。
我:如果什么?
他:我说如果噢。。。
我:嗯,说啦!
他:如果我喜欢上你了,你会怎么样?
他:我说如果噢(这句话连续send很多封给我)
我:哦。。。我知道如果啦。。。不用send那么多封给我。。。

他就一直问问咯。。。

我:不知道。。。
他:为什么不说?
他:为什么不说?

我没有回他(因为没有空)。。。
他就打来。。。

他:我说如果如果罢了
我:做么啦
他:......
我:哟!我没有空啦!迟回下会死咩!
他:OKOK。。。

挂电话了...
信息回...

他:如果真的我问你你喜欢我吗?可以/不可以。。。我是说如果。。。一定要回。。。
我:不知道啦!
他:@@
他:就只是接受/拒绝。。。2个罢了。。。怕什么?
我:不是怕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他没有回信了。。。







就这样啦。。。
唉!

一天就可以发生3件事情。。。




^^完^^

4 則留言:

  1. 我打算放弃他了
    我没事不用担心了
    谢谢你的关心
    我还很年轻
    不用担心我找不到
    比他更好的男生
    我每天都会写心情报告
    你记得去给分哦

    那个男生是怎样的人
    如果他是对你真心的
    而你又喜欢他的
    你就去接受他吧
    如果是好像锋或他的话
    你就不要接受了
    我们也是被男生伤害过
    我们都知道什么感觉
    不想在试了
    这种感觉真
    心里真的真的很痛
    考试考不好
    睡觉又睡不好
    那些男生就是酱
    看到一个喜欢一个

    回覆刪除

  2. 不客气
    对噜
    你还年纪
    一定会找比到比他更好的男生的
    好的
    我会噢

    那个男的啊
    不知道勒
    他每次都要来我家的
    而且还和我同班
    他每次都和我信息
    信息到我都不想和他信息了
    很累了
    呜呜
    他是小我一年的
    我绝对不搞姐弟恋的
    嘻嘻

    不知道怎么样好
    他和我说如果罢了
    但是
    我叫我朋友去问他
    他说有点喜欢我了

    可是我
    我对他没有什么感觉


    对噜
    如果像锋这样
    他再求我接受
    我打死都不会的

    是咯
    我们已被男生伤害过
    我也不想再尝试这些滋味了
    真的很累+很痛+伤心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没有勒...
    不帅的...
    他黑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