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Out day ( with mum )


今天和妈咪还有baby出街...
因为妈咪要去还电费那些东西...
刚好早上一直到下午都没有太阳...
一直下雨...
还阴阴天...
所以妈咪说现在去...
不要明天...
难得今天没有热...
哈哈...
thn...
正在玩电脑的我...
就赶快去换衣服出去咯...
哈哈...


haha...
在等妈咪还东西...
我和baby在车...
我就自恋一下...
和他拍照了...



呜呜...
拍不到噢...
这个Baby给我们觉得他很像“宝贝计划”的哪位baby...
成龙拍的那部戏...
嘻嘻...

然后妈咪还完了那些东西...
我们就去tesco走走...
去买baby的东西...
还有菜...
因为tesco的菜很多很新鲜...
而且又便宜...

很好笑的就是...
妈咪要我拿一条鱼去测看...
然后那条鱼很大条的...
我就拿去测看咯...
怎么知道那个人说...
这条鱼RM1.97...
我吓到!
我就蛤了很多次...
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那么便宜的鱼...
而且还是大条的..
我和我妈咪说...
我妈咪也是吓到...
我还一直笑...
那个人也看到傻了...
哈哈...
过后又买多3条...
反正便宜...



.就是这些鱼啦...
哈哈...
便宜到...
我从来没吃过那么便宜的鱼...
这些鱼用来煎是就好吃的...
哇哈哈...

我还买了东西...


就是假睫毛了...
有buy one free one...
我就买...
粉红色盒子的是要寄给我kl朋友的...
嘻嘻...
因为...
(不告诉你们)
blek...

还买了...

收宿水...
嘻嘻...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haha...

明天不用上学...
开心...

朋友可能有来我家...
哇哈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