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chat hp


啊哈哈...
开心勒....
和以前朋友聊电话...
聊一个小时多...
爽到!!!

我们很多话...
可能太久没见面和讲话了吧...
哈哈...

而且...
我们晚上还信息到很晚下...
满多话的...

那次他找我...
我吓到...
我不想回他...
因为...
我怕我们没话题...
所以就不回...
过后...
我还是回了...
因为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
8年的朋友了勒...


所以啊...
我是不会做那么绝情的...
哈哈...

现在多话到...
不知道怎么样说...

我们的话题有“学校,爱情,友情,”...
等等...
全部关于我和她的事情...

最近她和我都过得不快乐...
因为都是学校...
朋友之间的东西咯...


呵呵...



明天出去噜...
哈哈...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