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好消息!

新加坡在明年2010年新开了一个旅游胜地...
也就是我们马来西亚云顶创办的...
哇!
开心...
他是为了我们华人新年的时候有一个的旅游胜地...
嘻嘻...
而且还是有赌场,HOTEL,游乐场,商店,水上乐园,博物馆,等等...
就在singaporesentosa...
我想一定比云顶好玩...
嘻嘻


等我明年PMR考完...
我一定要去和朋友去疯狂玩玩噜!
希望爸妈肯让我去吧!
哈哈...

但是,
新币很高了...
呜呜...
玩都玩到钱包穿洞了咯...
XD...

现在的我...
去新加坡只需要半个小时多~一个小时多..
但,
要过关那边需要很多个小时...
因为有时会塞车...
Erm...
估计下,
我应该几年没出去过新加坡了...
哈哈...




因为....




我的护照过期...











HaHa~
XD

2 則留言:

  1. 我有噢...
    但on一下罢了...
    因为我很累...
    so...
    我就没有on很久噜...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