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超级

今天是有够闲的勒!
闷到都死了!
我要出去啊!

欧卖尬!
拜3就要开学了!
假期几天超级快过!
真的无聊咯!

多2个星期酱...
朋友生日了...
又要花$$$$了...
通通都是$$$$$...
我的钱包快破洞了啦...

要买蛋糕,礼物...
没有$$$了咯...
而且自己也要买东西...

表紧!
我生日他们也是一样帮我庆祝...
呵呵...

这次他的生日我会整他的...
到时我再写部落...
才告诉你们噜...
我会拍下过程的...
哈哈...

想想:一定用超级多钱...
哈哈!!!



Erm...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勒...
今天的部落很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