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欧卖尬

妈呀!
今天早上竟然给我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那就是早上上学的时候...
有一对狗在我家门口竟然XX...
真的很不雅观...
七早八早就看到这些东西...
简直是很搞胃!!!
Shit !!!


刚才,
我的以前朋友信息我...
我却忘记了她是用另一个电话号码了...
我就进Ative 10 ...
我进旧号码...
我就很奇怪...
为什么信息还是那么贵?
然后我打电话去...
打不到!
在看下他信息来的号码...
原来是新号码...
怪不得信息会那么贵!
气死我!
算我倒霉
10块多变去7块多了...
呜呜...
现在弄好了就没有贵了...
哈哈...
可以聊久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