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上学

明天又要上学了...
闷闷勒...
因为老师都没有教课的...
除了华文,数学...
其他科目都很少教...
都是抄抄抄罢了...

11月5号考试了...
很快了...
我很怕我又是很多不及格...

有一天...
无聊的我就找回我小学的成绩...
还有去年的成绩...
全部都考的满ok的...
可是为什么我上了中学...
我的考试却一落千丈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有试着去记住老师,朋友教我的东西...
我却会一时忘记...
前年的时候...
我是预备班...
可是我补习补中一的课程...
到了中一...
也就是去年了...
老师在学校教课的时候...
我都会明白..
因为我补习的老师...
她教书教的非常
她会用故事给我们记住那个意思的...
而我就喜欢上了科学和地理...
但是...
现在却不喜欢了...
就连一科都没有喜欢了...

今年...
我转校了...
我的考试完全是一落千丈了...
连我预考的华文试卷...
我都可以拿到不及格...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我的考试会变得这样?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害怕11月5号的考试...
因为是中二最后一次的考试...
然后明年中三...
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去考PMR...

我很想把成绩搞好...
但是为什么不能?

我不知道!
很烦!





2 則留言:

  1. 不要伤心了
    我上了中学成绩也是很多不及格
    不只是你我也是
    也不只是我们
    很多人都是

    回覆刪除
  2. 噢。。。
    嘻嘻。。。
    但是还是希望这次哦考试能过考到理想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