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Out day




今天和朋友去shopping...
只是2个人...
好好玩...
我们去唱K和走街...

我们早上10点多就去了...
因为我们唱11点的...
去到的时候...
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我们就走走...
走走下...
我就买了一副眼镜...
哈哈...

不久时间到了...
我就去counter和那位工作人员说...
我昨晚订了房...
名字winnie的...
过后她查了...
我们就进去了...

我们唱了很多歌...
唱2个小时...
唱到1点...
才20多块...
很便宜...
然后我们的时间是到1点...
怎么知道他还给我们多半个小时唱...
不用钱...
哈哈...
我们到最后唱搞笑的歌...
那就“阿牛”的歌啦...
笑死人...

唱完了...
我们就继续走街...


在等朋友试衣服...
无聊的我就自恋下...
哈哈...

我花了很多钱..
我买了假睫毛,眼镜,bb cream,卸妆水,指甲油,ifeel杂志...
花了一共百多块...



bb cream本来是买skily girl的牌子...
可是它没有什么功用...
然后我就去elianto...

他全部化妆东西是made in korea的...
里面有卖...

在我还没去elianto之前...
我从redbox出来...
附近的档口也是有korea的产品...
也有bb cream....
80多块...
我没有买...
因为我没有看过那个牌子...
不敢买...

后来才去elianto店...
给我看到了...
我就买下了...

哈哈...

围起来...
elianto这间店已经了我很多...
因为我什么东西都在它那买的...
因为东西全部好好用..
哇咔咔...

今天...
我们玩到4点就回家了...
玩了半天...
从早上要下午...
钱也要给我花光光了...

开心的又一天了...
今天没有什么拍到照片...
嘻嘻...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2 則留言:

  1. 哇哈哈。。。
    不会啦。。。
    下次有机会就和你去逛噢。。。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