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shopping day

今天又和妈咪去Tesco...



要出门噜...



穿好鞋子...
出发啦...
嘻嘻...




在车上自恋下...
嘻嘻...

year...
到了噜...
我们就进市场...
我就问妈咪要不要推车...
妈咪说不要推车子的...
拿篮子就够了...
怎么知道走走一下...
就叫我去拿...
因为搬杂货越搬越多...
哈哈...
她说不要买那么多...
怎么知道拿拿下...
就拿了整辆车满满...
哈哈...
全部都是菜...
还有日常用品等等...




在等安娣(妈咪)XD
买东西...
也自恋了一下...
哈哈...

过后...
买完东西了...
就去给钱噜...
我就去外面的店看衣服等等...

我看中了一件衣服...
我走回去问妈咪...
我说我要买...
很便宜...
$15摆了...
她不买给我...
算噜...
我就自己买...
哈哈...

然后
我就买好了...
去拿给她看...
是不是很美...
而且又便宜...
她就笑笑...

过后
就等给钱...
因为很多人...
所以很久...

还钱了...
就出去咯...
她就要去厕所...
我就推着车子走走...
然后她好了...
又去看东西...
然后经过那间衣服店...
她就问我是不是这间店...
我嗯咯...
她就说你还走吗?
我说不要了...
然后看看下...
又给钱我...
给我去买衣服...
哈哈...
我就买多2件咯...

开心下的...
每次说不要买...
后来就买给我...
嘻嘻...


跳~跳~跳~




2点多回到家了......
搬好东西进家了...
我就去试我的衣服啦...
哈哈...





                                   

就这3件噜...
拍出来不是很美。。。而且还很大件...



穿了也自恋下...





今天的收获蛮不错...
谢妈咪啦...
么么...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