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头痛


今天头一整天都在痛...
痛死我了...
因为昨晚凌晨才睡觉...
因为...我朋友这个星期5生日...
我做一些卡片给她们...
做了差不多2个小时...
累死...
早上起来就有点头痛了...
唉...
不过还是值得...
因为我从来没有那么用心做过东西了...(很少)
呵呵...
所以我给自己80分就好了...
哈哈...



开工前...


要做完的时候...
哈哈...
超级乱...



呵呵...
做好了...
尤其是小卡片是弄最久的...
嘻嘻...



最后完成了...
我就把它放进信封...
然后...
再把他给寄出去...
哈哈...

希望我的朋友会喜欢噢...
呵呵...







今天2点半放学...
回到家...
我的朋友jing yii...
就线了3封信息给我...
她竟然我忘记我有上课...
哈哈...

然后4点多...
妈咪要我和她去tesco买菜...
而且...
我的痛好痛...
我要的止痛药没有了...
只好在tesco买咯...
吃了就好多了...
就继续走走...
买那些吃的东西都买了...
几百块...
哈哈...
我买了很多零食...
开心...



我哥哥他在玩这个网站的游戏...
很好玩...
有刺激性...
因为...
.........
.......




是鬼的游戏....


哈哈哈....




有兴趣的人可以玩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