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不再想他

自从我在9月的时候
我说我到了10月绝对不可以在挂念着他
过去就让他过去了
不会再回来
想也没有用的啊
是不是先
嘻嘻

今天已经10月11号日
我都没有想起他
连一点都没有
我试过想
但是
一点都想不到
那是不是代表我放弃了吗
如果是的话
很好
我不在为那个男生烦恼了
嘻嘻







我的朋友jingyii
嘻嘻
我又来说她了噜
她告诉了我
她要放弃那个男的了

我和她2人都被男生伤害过
所以我们已经努力坚强
不可以再为男生的事情
睡不着,吃不下,考试考不好...等等

全部男生都是个坏人
不可以相信他们
讲话不算话

我们不要再给男生伤害我们了

加油
jing yii你一定快快忘记他噢
别再为他的事情
睡不着那些了噢

你的心情报告
我会每天去看看
然后给你打分噢



刚才
我在facebook完了一个心理测验
是“你现在想着谁”
我的答案是:
不能在一起的人



他/她的味道總在四周遊蕩...想念得好像溶進血液裡... 好吧,請由今天在月曆上寫下︰『放開別人,放開自己』 別讓眼淚白流。好好愛自己,別人才懂愛你。
 
天啊!
测试出来也有好像一点准。。。

还有
我测试了
你會拍拖的年齡 (準)

答案:12-16歲





你跟你的情人非常合拍,而且兩人關係維繫不錯,但危機可以於1-2年後發生




哈哈哈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