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today at the scl very sien lo !!!


不知道要写什么啊!!!
好闷哦!!!
假期过得真快咯...
时间也是过得很快...
转眼就2009年3月未了...
很快又要4月了,又清明节了...
时间过得真快啦...
晚上睡觉时间就过得很快...
早上时间总觉得过得比较慢...
今天的时间过得比较慢...
在学校超siezzz...
上BM节时,是新来的老师...
他教课时,班上同学一个都没听这样...(包括我在类)
但是他要我们做功课时,我当然有做啦!
不做给老师骂就死了...
hehe^^
只好乖乖的做咯...
哈哈~
怎么知道做完了,又闷,就和朋友去厕所,站起来走一走,吹风咯!
4,5分钟就回了...
要到课室时我问我朋友几点了...
他妈的,才8点多!!!9点都不到...
就算咯!在班和朋友聊天...
哈哈~
就这样啊!又过了另一节了..
当到数学节时,老师就要我们做练习...
学生就问咯...做在math1,math2,还是math3...
老师就开始讲了,你们有几本???
有人讲3本都有,2本都有,一本都有!!!
事实上只有一本罢了!
有些人没交,我和我朋友就有一本罢了!
大部分的学生有2本或3本...
结果老师就气起来的...
问为什么你们有两本,我就和我朋友就有一本呢?
因为就是你们没交上去..
而且交了上来的学生,有些是math1和math2...
全部都乱在一起!
弄到老师讲我很想把你们的书丢进垃圾桶...
骂完了,就开始教课...
写抄了黑板上的练习后...
不久就下课了...
我的朋友就一直玩水弄人(刚好下雨)...
玩到来,去到食堂,已经没东西吃了(哈哈)...
学校的食物少到我不会讲...
而且又难吃,面那些没料的都要2$$...
吃人钱!!!
然后就上课了,我们上eng课...
老师就叫我们去BM课室...
是我第一次进去...
里面有开冷气!超爽的!(而且雨还没停过勒)
还是刚好上两节...
so happy ...
因为有冷气吹嘛...
过不久就有一位学生/老师把一张纸给eng老师...
他把纸给我朋友,我就看咯...
原来是华文的分数!他要我朋友拿给班主任...
我就看咯...反正都还没过节...
我看了,我拿52分!(开心)
时间就滴答滴答的过了...
又到道德节了(没老师进班)
慢慢的又过了...
又到华语节了(又是没老师,但不久又带课老师进来)
我们就一直聊天了...
嘻嘻^^
聊啊聊,就放学了...
year !!!
开心...
明天又要继续读书,又要留到5点才可以回家...
但我没留...haha~
偷懒^^

掰掰咯!
我写完了今天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2 則留言:

  1. 很爽哦你们~我们要都没有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
    都不知道老师为什么那么好了...
    今天也是有去哦!!!
    开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