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换了新发型~

我换了新发型~
新发型是我的表姐帮我剪的..
因为她找我做她的模特儿发型show..
她一直找不到...然后她就问我要不要做她的模特儿!
然后我愿意帮她这个忙!
我的头发好长的...有点不舍得!

但是我还是剪了~我剪了好短了哦!
嘻嘻~
她们讲我剪了...好像日本娃娃!!
差不多3个小时那样头发终于剪好了...
剪好了,就要镖白了...
本来是不要的...
但是她的老师讲一定要!!
结果还是镖了!
嘻嘻~
这天我坐了好多个小时!
累死了~
到晚上才回家!!!
拜一才上colour~
然后拜二拍照!
拜六才发型走show~
嘻嘻!!
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