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倒霉的一天!!!

今天我竟然被我阿姨家的狗咬 痛死我勒~ 咬我的腰~ 然后我闪~ 它就再咬我的脚... 痛死人... 然后我阿姨就带我去打针~ 打完针后就去学院了!! 去到学院报道了... 就去化妆的地方化~ 我化了都快两个小时多了!哈哈~ 最后就是我了~ 而且我去看医生迟嘛! 嘻嘻~


照片的我就是化妆了弄了头发了拍的~
美不美呢???
嘻嘻~
等空了~就和我的表姐也就是我的发型师合照~
嘻嘻~

~这个就是我的新认识的朋友就一起合合照哦!


拍完了照片了~
就开始讲当天比赛的东西~
讲完了!
就开始彩排了~
我彩排到一半!
脚开始痛了~
然后就到一边坐着帮人拍照!!!
哈哈~
他们都在走~
只有我坐勒~
嘻嘻~
明天还要去学院的...
但我没去!!!
因为姐姐叫我休息先!!!

今天哦!
超累的一天,而且还是倒霉的一天!
竟然被狗咬!!!
而且我还是shengxiao


2 則留言:

  1. 你真的不幸运叻...你要好好休息哦~你的照片很美哦~

    回覆刪除
  2. 对呀!
    真的超不幸运勒!
    痛死了~
    谢谢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