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痛死我!!!

今天我睡的好迟才起床...
起床时我的脚和腰被狗咬哪里....
超痛...而且还黑青了...
真的好痛哦...!!!
好彩今天姐姐给我休息没去学院彩排...
要不然我的脚更加痛!!!
本来打算今天要去的...
但姐姐还是让我休息...
hehe^^
但明天可能还要去过!
不去的话~
等下到比赛那天不会走的话!
就糟糕了勒!!!
嘻嘻~

2 則留言:

  1. 我的伤还ok~
    抱歉哦~
    都那么久回你~
    有时没看到~
    嘻嘻~
    现在我的脚剩那个印~
    很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