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今天够丢脸!!!



今天够丢脸啊!在班的时候...上着数学节...我的前面座位是印度人...但是他是会讲华语的...然后他一直弄我的东西...过后他就弄点我的书本那些...!!!然后我就骂他咯!我骂他做么你那么多手的!后来有个男生就很大声的讲什么多手???是手多啦!华语都不会讲...然后到其他的男生讲你真侮辱我们的华语...!!!丢我们的华人脸!!!然后全班在笑!!!老师就问咯!是谁???他们全部讲我...我就一直低着头~没脸看他们...今天真的够丢脸勒!!!!

2 則留言:

  1. 呵呵...你也没有想到那个人会讲华语的嘛~^^

    回覆刪除
  2. 嘻嘻~
    对咯!
    全班都笑我!
    够丢脸~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不同的州不同的语言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