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Exam

今天考试真难哟!
今天考B.I,GEO,SIVIK,P.M,MATH,PSV!!!
B.I
考英文蛮ok的!!
GEO
地理勒!
早上去到学校~
我就和我朋友讲一定有考地球的名字的!
怎么知道你派考卷时!
第一题就是那个题目了!
我没读到!
一讲就中!
马票又不见它那么容易中!
哈哈^^
SIVIK
这科目也可以啦!
不过到最后一项超难!
都不知道他要我们写什么的!
很多人都没做!
我就乱乱写!
收考卷时,我问老师这项是什么东西来的!
老师就讲这项很难!
你们都做不到的!
给他炸到!!!
P.M
哈哈~
这个乱乱做的。。。
下课了~
我今天没去食堂吃东西...
因为遇到我的朋友就和他一起~
然后没和我班的朋友下课!
哈哈~
就待在厕所~
因为噢!
我的朋友他们买lens~
就在厕所带咯!
他不会带还一直笑笑!
然后我就帮他带进去了!
哈哈~
不久又上课了!!!
MATH
那么多科最难就是数学了!
OMG!
我连一题都不会做!
太难了!
而且不能用计算机,
因为paper one and paper two 一起!
所以啊!就不能用!
有的用的话!
还ok lo!
怎么知道没得用!
T_T~
PSV
哈哈~
这科是最轻松的科目了!
老师给我们3项选择!
Soalan 1 : 画花朵或其他的东西的!
soalan 2 :是画poster的...
soalan 3 :画那些可乐的标号!
那我呢?
当然选最容易的啦!
那就是....
第一项的噢!
我就画了很大朵的花!
就彩上颜色!
刚好彩完就时间到了!
嘻嘻~
放学了!
收了考卷就等多5分钟就放学了!
开心~
明天还要考多两科就完了!
嘻嘻~
VERY HAPPY ^^
i write blog finish lo ^^
ByeBye ~ SEE U ~

2 則留言:

  1. 考完就轻松了咯~可是派考卷时就死了~你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嘻嘻~
    恩咯~
    考完了就轻松~
    我会的~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