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hair show 终于结束了!!!


这是全部model造型师一起合照...
可以做做纪念...

hair show在今已经结束了...
今天一早我们就到学院里报到了,放好东西...
然后就去化妆学院了...
去到哪里好多人哦...
化妆是很多人...
我就在那里等...
到了9点多那样才轮到我~
大多数人发型model先打粉底了...
等一会儿才上眼影和贴假睫毛...
嘻嘻^^假睫毛是有亮钻的...
因为我们都是化时尚妆...

化完了就差不多11点多那样吧!!!
我们就回学院了...
回到学院我就去换了衣服才吹头发...
老师才给我15分钟...
时间到了多一下就要去sutera mall了...
大概又12点多我们就去了...
到了那里我就不知道几点了...
我们就一直在那里等咯...
然后有拍些照片...等啊等...
肚子饿了就去买面包吃了...
然后老师的模特儿全都到了...
还有k.l的专业模特儿也到了!!!
她们都很美!!!

第一场上台的是老师模特儿...
然后老师模特儿走完了...
才到k.l专业的模特儿一个一个上台...

这些就是专业模特儿...

这些也是~

他们show完了...
就到我们学生组的上台!!!

嘻嘻~
第一组学生的没拍到...
paixie~
这个是刚出场,要准备开始比赛剪发型弄发型...
就到等老师讲开始才能蹲下...

比赛已经开始了,
我就蹲下了,
发型师就开始帮我剪了....

时间剩下7分钟..
我就站了起来...
发型师在帮我喷头发...
哈哈~

弄好了...
就收拾好了东西...
站着摆pose了!!!
看到非常多人!!!

然后五分钟了就回后台了...
又全部学生组的上台走一圈...

学生组全有13组...
呵呵~
上面的照片都是走一圈的pose~~
嘻嘻~

完毕了学生的...
然后又请专业模特儿上台...

我们就休息了...
呵呵!!!

然后等空了...
我们就和模特儿拍照...
做做纪念!!!
哈哈~



完毕后的场和...
哈哈~
没人了...
因为全都是去逛街了!!!


比赛完了... 轻松多了...

2 則留言:

  1. 我没有你那么好啦~show完了~觉得怎样?

    回覆刪除
  2. hehe~
    轻松多了!!!
    哈哈...
    一定有的...
    不要讲到那样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