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考试又要来了!

以前的pic!丑!哈哈!


惨了!!!这个星期五(06.03.09)开始考试了!考试才考3天就完了!
而且拜五考三科,拜一假期,然后拜二考6科(会死掉),拜三考三科(最后一天)!!!怎么办呢?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勒!而且又遇到我最讨厌的科目了~
那就是数学。。。因为数学是我的落点!我从小到大!都是数学白痴!
做多少次都不明白的!T_T...怎么办好勒!!!其他科目还可以啦!不会做都可以乱乱做一堆!
但数学一交白卷就糟了!!!

2 則留言:

  1. 我今天考了咯~
    呵呵...
    那你要努力咯...^^
    GAMBATEH~
    加油...

    回覆刪除
  2. hehe~
    谢谢哟!
    可是没有信心!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