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彩排^^

在学院时合照的~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去明天比赛地点彩排...
我们11点到哪里
...
去到哪里...舞台超
高勒!
看到的时候很
怕!
因为太高了...
等到下午1点多那样才轮到我们学生的模特儿上台走!
前几个小时是老师的模
特儿走!
我们就一直在等,然后我的新朋友他来了...
我就和他一起去逛街!要不然要等那么多个小时!!!
老师的模特儿~
这个是我们学生的模特儿走~
嘻嘻~

舞台真的好高哦!
看到得时候都不敢勒走!
因为很怕跌下去...
站上去的时候走来走来!
很好玩...
变得没那么怕了...
嘻嘻~


在后台的时候~
呵呵~
他们都是被偷拍的...

我们彩排走一两次那样...
老师们都给我们半个小时多休息!!!
要不然啊!
脚很累~
...

明天要更加早起床了...
九点就要到学院报到...
然后又要去化妆...
化好了...
就要去sutera mall了...
呵呵~
紧张!!!
因为明天拜6很多人!!!
我一定要加油!
大家都加油!!

明天再写过!!!
bye bye ^^



2 則留言:

  1. 其实这是一种经验~我觉得蛮好咯~如果我有机会,我也会跟你一样努力加油~

    回覆刪除
  2. hehe^^
    我也那样觉得!
    这个是才那么一次的做模特儿走在舞台上!!!
    嘻嘻~
    我相信你一定会有机会的哦!!!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