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考试范围拿到了!


槽了!
考试范围在今天拿到了!

竟然数学chapter1到chapter3...怎么办呢?
我连chapter1都还不会!!!这次死了!一定不及格的...
然后SAINS才考chapter1而已,
SEJARAN就bad1到bad2...
GEOGRAFI就bad1到bad4...
SIVIK就bad1 and bad2...
K.H bad2到bad4...
B.C就第一课到第四课...
B.M就是tatabahasa and Komsas...
ENG is comprehension rational close .....
这个拜五考B.C,B.M,SEJARAN先...
呜呜~不会呢!

2 則留言:

  1. 你哥的数学很厉害的哦...叫他教你咯^^

    回覆刪除
  2. 呵呵~
    他教我的话~
    我会气死他的!!!
    因为我那么笨~而且数学弄到我的头脑恩乱,一直分不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