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讨厌^^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后,
我的朋友就问我你的美术功课做完了没...
我就一下想到我没带到去学校...
功课是在假期前2个星期做的...
因为考试老师不要和我们收...
要在假期回来才收...
那么久了,我就忘记了...
所以啊!想用A4纸画多一张咯...
怎么知道没人用A4纸...
所以就没用...
然后坐我后面的隔壁马来人有图画纸...
我就向他拿一张咯...
他不给没关系咯...
还跩到死!(下次他向我借东西,慢慢等啦...休想我借他)
然后不久就发现我的班长(伟彬)他有...
我就和他借,我的朋友也要
但(伟彬)就弄他讲叫我朋友求他...才可以拿!!!
哈哈~笑死我了...
然后拿了纸,我就很快的做咯...
下课过后第二节就是美术了...
在半节类我就画完了(不美的,赶时间)
然后下课了,我们吃了东西就会班...
回到班,我向我表哥借颜色...
他不借我...(讨人厌)这个就是我今天赶时间画的,很丑啊!
哈哈!
然后老师国语老师没来...
过后就到美术节了...
进到来,起立了...
就坐下!老师就叫我们做一张小卡片(因为校长生病了,要我们做一张卡片祝贺他,我不想做的,那次那样讲我们没家教...他那番话有够人讨厌的...)
我们就开始做了咯...
也有人交功课了咯...
当老师改功课时,我超怕!(因为没上颜色)
结果老师没抓!!!
怎么知道他派考卷时,
很多人都被打!
因为画画没上颜色,上一半就没上,画到难看之类的东西都打!!!
考试的东西都要打!根本就是不够时间嘛!!!

我的考试美术就是画这个,
明明监考老师讲可以画这样的,
怎么知道不能,还给老师打!!!
痛死了!!!

2 則留言:

  1. 哇~校长生病要做卡哦?将乖噢~
    我们啊~现在我们超讨厌现在的校长~
    很废~

    回覆刪除
  2. 我啊!不想做的...
    超讨厌他(校长)
    都是刚好今天有美术咯...
    蛤...他怎么样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