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开学的心情

今天开学去到学校的时候,
我的朋友竟然不认得我...
哈哈...
应该是发型的问题...
他们讲我够想鬼!(omg)
头发黑到爆!(没有变啦,染了红色不盖回,被老师抓定,而且我是用印度色,不能用30多令吉的,因为很快退色)
哈哈...就这样给他们讲了!
今天突然变的超级好笑!!!
我和朋友一直讲话,(在开周会的是时候)
讲了很久了,突然间台上的老师叫我朋友名字,要上台!我们以为是他讲话被老师发现了,叫出去罚站)
原来不是,是今天我的朋友生日,碰巧也有一位华人老师生日,所以就叫我朋友上台一起庆祝...)
真的太好笑了,我都没遇过这些事情勒!!!
还有一位男学生是隔壁班的...就一共上台庆祝!老师就送了一大包的巧克力给他们...
hehe^^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就明天在写过吧!
现在已经10点半了...
我该睡了!要不然明天早上睡不醒读书就糟糕了!!!
哈哈~
晚安噢^^
MUACK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