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

今天要去学院...
因为头发变了pink colour了!
所以我表姐要我补过颜色...
然后我就很早起床了!!!
大概11点吧!
我的阿姨就来载我去学院了...
去到时,里面都很少人...
我就坐下来,等一会儿...
我就开始补颜色了...
坐坐下学院里的学生就一个一个来的!!!
然后我染好了!
就要等35分钟咯^^
啊等!
时间又过了...
就去洗头了...
洗好头了...
就打干了,我们就去吃午餐~
吃完了,我们又去逛街... 去看衣服,金品点等等........ 逛玩了,就回去学院了!!!
在学院超闷的...
我就和我新认识的朋友一起学走show的型... 们一直玩又走又拍照!
怎么知道时间很快的过了...
呵~
到了6点多那样,
阿姨就载我们回了!!!
呵呵^^



这个些照片就是在学院没事做超闷的时候拍下的!!!

哈哈^^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嘻嘻~

明天就是去sutra mall彩排了...
拜6就正式比赛了!!!
有点怕怕!
因为舞台5尺那么高勒...
而且我还没想到pose勒!
怎么办!!!
到时站在台上不摆pose就丑死了!!!

T_T
>.<
^^


加油!!!
我一定有自信!!!

4 則留言:

  1. 真的很好噢~这样就过了一天~我在家超闷的~^^

    回覆刪除
  2. hehe ~
    对呀!
    时间过得很快勒...^^
    你那会闷呢???
    那天和朋友下坡玩哟...

    回覆刪除
  3. 才那一天~天天就好咯~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