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exam~!!

总算有时间上来写blog了!!!
那天星期五考试了~
真开心~因为哦~考试很快哦!一个小时那样就考完两科勒...
那天考试有考BM...SEJARAN...BC~
早上去到学校时,就在底层坐咯!
等到差不8点那样吧!就回班~
因为每个拜五都有BQ节吗~
就在那里呆多半小时咯!
回到班时~
再等一下,老师就分BM考卷了。。。
考卷没作文的~它有3项2项只是填答案而已!我觉得很简单!第3项就是NOVEL来的!
这项糟糕勒!因为不会写!所以啊!我就找题目进去而已!哈哈~
我的朋友就写saya sukan novel这些东西,更定气死老师的!
考完了BM就考SEJARAN...这个科目更加不会做了,我就做做下,转去后面看我表哥做完了没!
怎么知道他一早就做完了!没读题目!而且很多人也是这样!我勒!就读咯~乱乱圈~因为真的不会做勒!嘻嘻~
考完了就等半个小时过后就是下课!超happy的~因为可以放轻松嘛!
不久又上课了!班主任进来~就骂我们~讲为什么你们的位子这样的呢?全部华人在一起的~
然后老师又叫我们换位了!换好了~就考BC了~BC蛮ok的啦!哈哈~
时间真的很快过哦~又到了放学了~
这天的放学等妈妈来最久的一天~
原来妈妈忘记了今天是拜五12点20分放学!我们就等啊等!
还是不回来~就听到消息有人打架~但我没去看啦!哈哈~
然后我弟弟和我表哥去打电话给我表哥的妈妈讲为什么还没来载我们~
差不多一点我的妈妈总于来了!等了半小时了~够闲咯!哈哈~回的时候POLIS车来学校了!
嘻嘻~haha~
拜一没读书也!
太开心勒!可是拜二要继续考试哦!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