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年初十五

又是新照照噢

今天
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但是啊
我们还是没有把这一天的时间给浪费啦
我们去阿姨家吃饭
因为元宵节
阿姨家都感觉很热闹
去到的时候
满地都是红炮的碎纸
也有舅舅,舅母,阿姨他们呢
都是从新加坡来滴
呵呵

今年的元宵节
阿姨还是一样弄生涡吃
吃到我超饱呐
Then
我们就吃完了
就坐坐下
看看电视那样咯
下午2点多吧
我们才去走街
哈哈
全部都是女人
但是
还有个男生
就是我的可爱的baby啦

讲到Baby真的是多东西讲呐
他今天特别开心
又很巧那样的
一直弄人开心
弄到很多人都喜欢他
要是你们看见了
一点一样的喜欢他的
嘻嘻

不说他了
回来我的正题啦
嘻嘻

我们就去走街的时候
阿姨他们都在看衣服之类的东西
至于我就自己走咯
我去电脑店,电话店,相机店看东西

去电脑店看(随便逛)
是因为我很早就看中了一架
想买很久了
我想
我一定有一天要把它带回家

电话店(也是随便逛)
我去LG店看
看到lolipop的电话
吃超美滴
还有去sony的看
看一架是C903
很美下
尤其红色
(因为朋友说他要买,
他说红色美,
我就去看看咯,
怎么知道真的是红色美)

相机店勒
就是因为我的相机的电池好像有问题了
就去看看下咯
去原装sony店看
百多块
吓死人勒
买相机都千多块勒
不知道要买还是不要买那个电池好
烦死了

后来啊
阿姨他们全部都上来了
我们就刚好遇到
我们又走回一起咯

就去喝茶
然后再去走走

我们走到傍晚6点多回家


Erm

没有东西要写了

这次的部落都是从除夕写到初十五
一天都没有漏了喔


还是一句话
今天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
我在这

大家



新年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