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年初八

今天也是没什么东西要写
哈哈
可是还是上来更新
因为新年嘛
所以啊
我就每天上来更新囖
=)

今天W又来了
他来我家拜年
可是啊
我却弄他
我说
如果你没带东西来
就没有angbao拿
哈哈
他果然是有带
=)

可是他很早就来了
我都出去了
后来11点多我才回家
thn
我就看到他
他变帅了
哈哈

还讲很多很多东西
笑死人

下午的时候
他就和我弟弟去朋友家拜年了
家里啊
只剩我,妈咪和baby罢了
我们在家很无聊
就去走走咯

走到晚上8点回家
哈哈

去uncle jod吃东西
不好吃的
难吃到无话可说了





最开心的事情
就是
我的朋友啊
买了电脑了
我们可以每天聊天,可以通视讯了咯
woohoo


待会12点就有人拜天宫了
一定很多人放烟花
期待看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