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年初二

我的指甲油等等的东西
=P

美吗?
自己弄的噢

今天出门去咯
下坡地
因为新加坡阿姨来
我们去接他

我们就在CS走走咯
陪我表哥去买东西
讲到陪他去
真的累死咯
走来走去
进来进去

去衣服店看
我表哥看到一件衣服
他毫不犹豫就买下了
他说他一见钟情
笑死我

他去照镜子的时候
我从后面看到一个女生
身材一级棒
头发长长
我没有看到他样子咯
怎么知道
他一出声
我就快笑出来

因为他是个男生
然后坐在另一边的
我也以为是女生
也以为是妈妈陪女生买衣服
原来不是
笑死我了
2个GAY的

然后去看书包
一直考虑他要买的书包
走来走去
上下很多次
到最后还是买到了
$99.90
价钱几美下
哈哈

我和他走到1个小时多勒
累死
因为一直上下上下
=(

傍晚5点多就回

下一站就是JUSCO
阿姨要买鞋子
后来买到了
然后又到我表哥要买衣服给她女朋友
可是
在CS看不中
哈哈
怎么知道
在JUSCO的时候
一进衣服店
就看中

他就一直想
不知道如何和他妈咪说要买
哈哈
最后还是买了

然后勒
阿姨也有买一件衣服给我
是她叫我选的
她买给我
我就买了
嘻嘻
很喜欢那件衣服

晚上了
就去吃晚餐

哈哈
被偷拍了


鲍鱼
是阿姨送我们的
哈哈




年初三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